包头拼团购房213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奥体公园三號 以匠造之心成建筑之美

发布时间: 2018-10-10 10:57: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建筑是凝固的艺术,是一个时代的见证者,是一座城市不可或缺的风景线。岁月的流逝让它在时光的雕琢下散发着闪耀的光芒,每一段动人的故事都被它记录。时间仿佛刻在了钢筋水泥里,默默地传递着隔世的问候。

一段诉说古老沧桑的外墙,高企及天的穹顶,或是装饰繁复的内壁,都是建筑技术和审美结合的产物。所以建筑才是“时间的朋友”,记录历史点滴,沉淀岁月之美。

法式建筑作为世界经典之作,推崇优雅、高贵和浪漫,它是一种基于对理想情景的考虑,追求建筑的诗意、诗境,力求在气质上给人深度的感染。奥体公园三號正是以此独特高贵的气质打造集法式建筑美学大成于一体的传世宅邸。

奥体公园三號择址包头市新都市区与青山区交汇位置园腹地,项目正南向两公里视野无建筑遮挡。东侧和南侧被奥林匹克公园环抱,西侧紧邻四道沙河水系景观绿化带,尽享城市天然氧吧纯氧空气。

奥体公园三號几易其稿,甄选建材,采用彩色颗粒包覆成粒技术,创造出几乎与原石一样的纹理效果,力求完美重现宫殿建筑的庄重优雅、细腻温情。奥体公园三號还以稳定性更优于真石漆的液态花岗岩漆铸造外墙。何为液态花岗岩漆?是将液态的水性树脂提炼包裹成胶状的水性彩色颗粒,并均匀地悬浮在特定的水性乳液中,最终形成了多姿多彩的、颗粒大小随意的高分子液态胶状的共聚物。是一种纯水性、无公害、富有花岗纹理、高分子元素结构的高端技术产品。

法式之美,不仅是建筑内在纹理的外在呈现,更是将“人文、自然、艺术、美学”的理念融入其中折射的美。奥体公园三號承袭法式建筑之魂,构筑现代生活美学范本,塑造典雅的尊贵感。

VIP热线:400-818-0066 转 140376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