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14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包头供电局“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完成

发布时间: 2018-10-11 10:13:42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包头供电局与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包头第二热电厂完成了青山区供电职工家属区1731户居民“三供一业”供热分离移交正式协议的签订工作。至此,包头供电局所属东河、青山、昆区、九原、土右、固阳六区职工家属区3083户住户供水、供热、物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正式协议签订工作全部完成。

2018年是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的攻坚年。包头供电局全力推进分离移交工作,该局充分克服分离移交小区户数多、分散广、推进难等问题,严格按照区属企业相关要求,全力推进13家接收单位开展工作。7月27日,土右供热顺利完成正式移交协议签署工作,成为区属企业中第一家完成正式协议签订的单位。

“三供一业”正式移交协议签订工作已圆满完成,下一步该局将配合开展资产移交、工程改造施工等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