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08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恒大金碧物业|真心相待,只为给你一个温暖的家

发布时间: 2018-10-11 16:07: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购房只是开始,物业才是生活的延续。选择什么样的物业,注定你过什么样的生活。现如今,人们在购房时对于小区的卫生环境、安全状况、绿化程度等因素考虑得越来越多,地段再好,房子再漂亮,没有好的物业公司来管理,还是无法享受高品质的生活。科学有序的物业管理下的小区,才是人人崇尚的理想家园。

恒大金碧物业,国家一级资质强企

众所周知,恒大地产旗下所有的住宅类项目,均采用自家集团旗下的恒大金碧物业,这对于房地产企业,不得不算是一个独特的优势,统一管理,统一服务,在最大程度上减少了业主与开发商之间相处的矛盾。集团早在创立之初,就树立“质量树品牌 诚信立伟业”的企业宗旨,先后荣获了“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中国健康住宅区”、“中国住宅产业博览会推荐智能化程度最高楼盘”等数十项殊荣,并始终贯彻“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宗旨,以其鲜明的“三大特色”(特色的保安队伍、特色的物业服务、特色的社区文化)鹤立于全国物业管理行业。

精细化服务,保证品质生活历久弥新

恒大金碧物业,是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采用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不断升级“精品物业管理标准”,通过定期严格的各项管理服务,让品质生活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欧式园林由专业园艺师精心护理,定期打营养针,定期更换和清理水池,全力维护优美的社区环境;维修部技工人员严格执行“统一工具箱、统一服装、统一服务用语、统一服务标准”的四个统一标准,采用1维修,维修结束前不得撤离现场,高效率的服务模式、定期的公共空间维护,将问题出现的机率降至最低,打造近乎完美无缺的人居生活!

我们相信,更严苛的服务标准,是业主高端品质生活的有力保障;更严苛的服务标准,才对得起业主的信任与托付。选择金碧物业,就是选择品质舒适生活。

恒大翡翠华庭黄金周热销全城,89折大优惠延续一周,80-140㎡全装修花园洋房,7660元/㎡起,分期付款,首期4万起。好房不等人,品质房源分秒递减!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