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54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恒大天悦】百变有型 轻奢超能 生活需要仪式感

发布时间: 2018-10-12 16:36: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一直以来,快节奏的生活给了我们太多无形的压力,早出晚归、日复一日的生活,愈渐疏远的好友们,唯有终年相伴在身的手机……朋友,是时候改变这一切了!在恒大天悦,开始新旅程!

小小空间,无限自由

极致温馨的私享空间,灵感来自“收纳扩空间”。4.7m超高层高,布局自由、随心所欲,双层空间动静分区,符合对空间的渴望与排布,超大空间、自由组合布局,打造潮流尖端、时尚SOHO!

缤纷配套,时代盛宴

生活在城芯之上的恒大天悦,拥有超全配套,自建欧陆风情商街、1.4万㎡恒大影城、5000㎡铂金会所、2000㎡社区幼儿园等,附近多个商业广场、大型超市环伺,厌倦了每天的朝九晚五,给生活来点与众不同的。

宜商宜住,多元选择

有人在房间里弹贝多芬,也有人还忙碌着经营自己的事业;有人在家里正煎着牛排,也有人邀请三五好友准备来一场派对.......恒大天悦周边市政配套醇熟,昆南区域潜力十足,理想空间就是万事皆宜,宜商宜住坐等升值。

品牌保障,实力护航

恒大始终秉持“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企业宗旨,滚动开发、高效运作,成就全国标准化运营精品地产引领者,依托恒大强大的品牌实力,屹立不倒的核心位置、超高投资性价比,将投资风险最小化、客户利益最大化,成就财富梦!

生活需要仪式感,就像平凡的生活需要一束光。恒大天悦48-70㎡轻奢LOFT,分期付款,首期3万起,一层价格,双层空间!总价低、首付压力小、超高性价比,另有无理由退房政策,让这个城市的你,生活更美好!

VIP热线:0472-5968888

营销中心: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