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02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恒大天悦·欢乐嘉年华明日嗨启!陪你浪漫过周末!

发布时间: 2018-10-12 16:49: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每一个周末都值得庆祝,享受魔术或杂技表演带来的欢乐,在大街小巷来一场偶遇,感受平凡的惊喜,享受美食给胃和心,带来的满足与幸福,再亲手制作特别的礼物,做一款美甲,周末,就应该精彩缤纷!

全城召集·寻找Mr.Lu

今天的主角是鹿先生!空降各大商圈!带来「超多惊喜」,陪大家一起过周末!西装革履的绅士-鹿先生,出现在各个商圈,转角又能get到一位,有种“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即视感,男友力MAX、惊喜礼物,陪你浪漫过周末!

欢乐嘉年华·将快乐进行到底

在重复不变的日子里,或许你需要一些鲜活的刺激,每一个节目、每一个动作都能激起台下的欢呼与欢笑,近景魔术、魔术舞蹈、杂技表演、逗趣小丑,现在,机会来了!为你弥补生活中缺失的欢笑!欢乐嘉年华,就是让你的欢乐更加特别!

手工创意DIY·美出新高度

好看的手机壳,搭配一款好看的美甲,小仙女们福利来啦!动用你的智慧,制作出专属于你的时尚个性手机壳,再由现场美甲师,为你搭配出美美的美甲,简直是仙女本人啦!还有3D模型DIY环节,逼真的造型、精致的细节,感受手工的快乐!

美食每刻·爱与美食

生活就好比钢琴上不停跳跃的音符,空气里都要充斥着美食带来的浪漫与甜蜜。各种果汁饮品、搭配20余种零食小吃,糖果的甜蜜、甜点的细腻、果干的酸甜开胃,最向往的生活除了美食与爱不被辜负还有大快朵颐的畅快。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2日—10月14日

活动地点: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会处,恒大天玺销售中心

VIP热线:0472-5968888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