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30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欢乐上演~

发布时间: 2018-10-15 11:49: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城市的霓虹喧嚣充斥着生活的现实,整日忙碌的人们,日复一日重复着上班与下班的机械运动,即使已为人父母,也很少有时间陪陪自己的子女。何不在周末休息之际,陪伴子女,来一次亲子互动呢?10月13日—10月14日,恒大翡翠华庭“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在销售中心欢乐上演,此次活动一经传出,就吸引了许多新老客户带着孩子前来参加。

Foot Pool 潘卡足球竞技赛

想象一下,如果将足球和台球结合起来,会不会很有趣?脚踢式台球运动,又叫做“潘卡足球”,是当下非常受年轻人欢迎的全新体育运动。此次现场的趣味游戏区,形式新颖的潘卡足球吸引了不少到访者的参与。

神奇动物田径赛

场上的小选手们争分夺秒的认真比赛,场下的观看比赛的家长们欢呼呐喊,小选手幽默诙谐的动作让人忍俊不禁,家长的手机、照相机、频频闪动,唯恐漏下每一个精彩的瞬间。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活力、渗透着快乐!

桌上冰球

桌上冰球游戏同样吸引了众多的人气,大人小孩纷纷参与到“桌上冰球比赛”的游戏当中,各个玩的乐此不疲。桌上冰球是一个互动性特别强的游戏,选手们只要把球推到对方门里即得分。看这两个孩子,玩得多嗨啊!

决明子沙池

“看,我挖到了什么宝物!”决明子从手中流过,胖乎乎的小脸上洋溢着明亮和满足的笑容。这个在成人看来貌似平淡的游戏,但对于孩子来说这里是一个新奇的世界。

现场更有美甲贴、甜点果饮等活动,吸引了不少来宾参与。趣味运动会在来宾们的欢笑与汗水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不仅提倡了健康的生活方式,还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与默契。虽然时间是有限的,但快乐是无限的,下个周末,恒大翡翠华庭的精彩仍将继续,让我们下周再次起航,朝着快乐共同出发!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