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88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奥体公园三號,用建筑诉说法式生活格调

发布时间: 2018-10-16 17:16: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建筑,是城市的独特印记

建筑的美学价值旨在通过艺术的表现形式

探寻人居与生活的关系

实现居住与艺术享受的双重功能

它们不是僵硬的表述

而是一种富于时代性的城市艺术作品!

久居城市,喧嚣和聒噪淹没了生活本真的浪漫,那座承载着你我心中记忆和梦想的洋房渐行渐远。当建筑成了现实最僵硬无力的一种表述,当生活的苟且越发面目可憎,我们对人生所有美好的向往是否应该愈发坚定和执著?

洋房,是深藏于每座城市内心深处的美好情怀,见证着文明与文化的延伸,它有着别墅的脱凡和自由,却从不忽略邻里间的温馨守望,它有着顶天立地的优雅和舒适,却又能享受到更合理的性价比……

理想中的洋房,兼具迷人的静谧和耀眼的繁华,闲暇时手握一杯咖啡或一本书,与花蝶细语、和阳光共舞,岁月悠然安逸,和家人相伴相知的幸福来得刚刚好。

奥体公园三號墅境花园洋房来自开发商对极致人居的不懈追求。一砖一瓦一草一木无不匠心雕琢,是包头高净值人群返璞归真的理想居所。

奥体公园三號高层实景

石材,意味着有温度,经得起时光的反复锤炼。奥体公园三號甄选优质建材,外墙采用液态花岗岩漆一次喷涂成型,轻松赋予建筑天然花岗石般的优雅质感和美感。封闭式干挂幕墙体系,以砖成柱,以石为基,舒展中不失硬朗,整体精致内敛,姿态硬朗。高颜值高品质的立面进阶,正是奥体公园三號毫不妥协的工匠精神。

奥体公园三號洋房实景

奥体公园三號洋房窗户样式

窗户是建筑的眼睛,意味着更加舒适的居住空间。奥体公园三號高层窗户甄选三玻断桥铝,洋房窗户甄选三玻铝木复合,具有隔热、保温、降噪三重功效。其中,客厅窗高1.8米,落地20-30公分,户户超大观景阳台设计将窗外美景尽揽家中,阳光鲜氧流转,延伸生活幸福感。从踏入家门的一刻起,便足以感受城市显贵的生活哲学。

奥体公园三號择址奥林匹克公园腹地,以新都市区与青山区城央核心区位丈量建筑品质。项目旨在打造鹿城的低密度高端居住社区,建筑面积约150-180㎡花园洋房、100-160㎡瞰景华宅充分考虑北方人的居住习惯,安家与此,即刻开启奥体公园里的纯正法式生活。

城市展厅地址:青山区文化路与青东路交汇处西100米

营销中心地址:青山区文化路与新园路交汇处南800米

VIP热线:400-818-0066 转 140376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