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57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九九重阳节 让环卫老职工“暖胃又暖心”

发布时间: 2018-10-17 09:15:22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0月16日,在中国传统的重阳节到来之际,稀土高新区文明办联合包头爱心公益协会、美穗园餐饮公司举办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为300位60周岁以上的环卫工人每人免费提供美穗园稍麦一两,让这些辛劳的城市美容师度过一个“暖胃又暖心”的重阳节。

早上9点多,第一批50多位环卫工人走进美穗园鹿港店,一笼笼热乎乎的稍麦端上来,瞬间驱走了深秋的寒意。今年62岁来自锡林郭勒盟的李永告诉记者,他来包头打工做环卫工人已经有两年了,现在每月能拿到2000多元,平时起早贪黑,常常一个饼子就是一顿早点,很少吃稍麦。“今天这样的日子,能吃上一顿热乎乎的稍麦,心里觉得暖阳阳的。明天是重阳节,高新区还有人惦记着我们,大家心里都特别感动。”

高新区文明办负责人王梦溪说:“其实我们周围的环卫工人是最辛苦的,他们用一把扫帚扫出了城市的文明,用一个簸箕端出了城市的整洁,他们中很多人年龄都大了,有的家在外地,平时得到的关爱比较少。今天高新区文明办牵头开展这样的活动,就是想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年群体的关爱。我们希望发动更多的志愿服务组织和企业加入到关爱老年群体的行列中,引导大家传承‘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让孝老爱亲成为人人崇尚的美德。”

对于环卫工人的付出,美穗园店主田先生也看在眼里,他告诉记者,环卫工人起早贪黑的确很辛苦,每天天不亮就能看到他们的身影。“明天就是重阳节,我们也代表附近的商户向这些环卫工人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平时我们的店面也都对环卫工人敞开了大门,他们可以随时来这里歇歇脚,打点热水,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环卫工人的一份尊重和认可。”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