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03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高新区办理“证照分离”改革营业执照328个

发布时间: 2018-10-17 09:20:18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自今年3月稀土高新区被国家纳入自治区首批六个“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地区以来,高新区食药工商局深入推行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有序促进“证照分离”改革落地生效,进一步构建高效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努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创新创业活力强的示范区域,截至8月底,共办理“证照分离”改革营业执照328个。

其中,办理“证照分离”改革企业营业执照145个,包括国家级审批事项2个,涉及电影发行等行业;自治区审批事项11个,涉及饲料生产、会计师事务所、保安服务等7个行业;市级109个,涉及普通货运、房地产开发、食品生产、印刷服务等9个行业;区级23个,涉及公章刻制、养老服务、危化品经营等7个行业。

办理“证照分离”改革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183个,主要是50平方米以下小餐馆备案,通过取消审批改为备案的方式,采取“证照联办”,使个体工商户当场同时领取了营业执照和小餐饮备案许可,及时为创业者提供准入许可,大大减轻了投资者的创业成本。

据统计,办理“证照分离”改革的328个营业执照共解决就业岗位1640个,进一步推动了“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 的步伐,标志着稀土高新区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