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06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恒大天悦】浓情蜜意·情暖深秋 秋高气爽 邀您温馨过周末~

发布时间: 2018-10-17 11:13: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九月初九,秋高气爽,正是“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温煦时节。黄叶遍地,秋菊飘香,今日重阳,重阳糕、菊花酒、茱萸枝,登高、踏秋、望远什么都不能让我们放下对家人的思念,本周末,恒大天悦【浓情蜜意·情暖深秋】主题活动,邀您一起温馨过周末~

醇香浓郁·芬芳四溢

深褐色的浓咖啡,就是咖啡师的画布,鲜奶通过机器加热打发,形成的奶泡,就是咖啡师的颜料,迅速将奶泡注入咖啡中,轻巧温柔但不失精确的角度与动作,在咖啡表面,描绘出一幅幅曼妙佳作,爱心、叶子、郁金香、天鹅、玫瑰,各类组合图形~

甜蜜DIY·美好下午茶

枫叶红,秋风起,每一天都期待温暖甜蜜,那么,你是否期待一场邂逅,想开启一段心动之旅?纸杯蛋糕、小饼干,人气颇高的甜点时刻来啦!在专业烘焙师的协助下完成甜点DIY,注入满满爱意,再加入对家人、对自己的祝福,DIY专属甜点吧!

筝鸣之声·茶韵自然

茶在中国已经有4700余年历史了,所谓:好茶在手,一人得幽,二人得趣,三人成品,于尘世偷来闲暇时光,不失为人生之乐事,几人围坐,砌上一壶茶,一闻一品一茗,雅致之至,配上筝鸣之声,乐声环绕,感受生活的艺术与茶韵之美。

恒大天悦情暖深秋,给您双倍温暖,周末时光,不负惬意大好人生。恒大名都三期公寓——恒大天悦,时尚LOFT、潮流SOHO,分期付款,首期3万起!宜商宜住,开启财富人居!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0日-10月21日

活动地点: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会处,恒大天玺销售中心

VIP热线:0472-5968888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