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09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吸睛!包头昆区吾悦华府起价6600元/平米,昆南强势崛起未来繁华不可错失!

发布时间: 2018-10-17 16:16: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近日,昆区吾悦华府可以说是昆区最受欢迎的楼盘,其热度不断升温,依靠其自身的品牌价值及商业配套以及昆南位置的优越性成为购房者赞不绝口的项目。据悉,项目正是位于昆南新规划片区,新的昆南早已摆脱旧时昆南的凌乱,未来发展也将势不可挡。

众所周知,买房看的是地段,但是在今天城中心已经没有可以再开发的地方并且也越来越变的拥挤的情况下,购房者会选择交通、配套都非常完善并且更舒适的生活区域,昆南在不断有新楼盘开发建设下早已今时不同往日。新城控股作为全国房地产企业13强拥有强大的开发建设商业+住宅项目的经验,对于入驻包头首个项目更是非常重视,同时也受到购房者青睐。据悉包头昆区吾悦华府是项目的住宅部分,起价6600元/平米,与同区域的楼盘价格相比,性价比超高。

吾悦华府是商业综合体住宅,六大特色打造新中式风格的华美住宅:

1、 结合文院生活对丝路山水结构意境呈现,形成以丝绸之路为文脉组织与线索, 在各个庭院融合充满人文意境的品质生活空间。

2、 精品府邸入口空间与礼序归家动线,结合建筑空间布局,形成入口轴线礼序空间,序列空间与人文生活空间的融合。

3、大师级手笔打造臻美新中式古典园林,以五重礼序匹配名仕尊贵身份,传承精粹 , 回归东方。园中对称式的水景与灯柱、时花分布大道两侧,令人震撼的轴线对称布局演绎层层深入的礼仪秩序。移步异景,俯仰之间皆成画卷。

4、紧扣古典文化,儒雅调性的新中式建筑风格传承千年建筑文脉之精髓,既符合现代审美,又不失大家风范。将古典中式宜居理念与现代建筑风格完美融合。匠心倾注,深入考究人居设计之本,赋予建筑更多奢华、纯粹内涵。

5、消防登高面--多元化邻里活动空间。丰富铺装形式:通过不同材质铺装的组合,使消防登高面更加美观,并分隔出不同的功能空间。

6、环境友好,有爱,有家,有生活,户外插座,高速WIFI,户外母婴室,风雨廊,万物墙,宽以待人。

人性化设计小三居到大四居,从小到大皆能满足购房者;

全能三居 105㎡三室两厅一卫



全明方正户型,时尚三房,空间布局紧凑,利用率高,双卧朝阳的房间能更充分的吸收阳光,保证采光充足。客厅与餐厅空间借用,生活起居自在穿行其中,厨房紧邻餐厅方便享受美食美刻。

舒适三居 129㎡三室两厅两卫



精致的三房是现在许多家庭的选择,方正通透的户型可以充分让居者舒适,全明户型,阳光流连,豪华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畅享主人私密空间,客厅大气展示主人的独特魅力。

VIP热线:400-818-0066 转 052370

售楼地址:昆区林荫南路与校园南路交叉口向西300米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