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53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友谊大街道路改造工程11月10日完工

发布时间: 2018-11-08 09:12:06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0月30日,友谊大街(南排道至阿尔丁南大街段)机动车道全面修通放行通车。剩余路段(南排道至昆河南桥)约400米的道路正在加紧炒油,预计11月10日开放通行,道路绿化工程将于明年开春开工建设。至此,历时3个月的友谊大街道路改造工程圆满完工。

友谊大街改造工程(昆河南桥-阿尔丁大街段)于7月28日开工,全长3.68公里,改造内容主要包括:雨水管线、污水管线、绿化水管线、机动车道翻建、非机动车道、人行便道的新建及各路口的渠化等。道路由原来的一块板形式变为三块板,机动车道优化改造为宽27米,机动车道两侧分别设2.5米隔离带、5米非机动车道、6米硬化带。随着工程的完工,将有效缓解昆区南部地区高峰时段车辆拥堵, 解决友谊大街地下市政管网超期服役、雨水排放不畅等内涝积水问题。

据城建委基建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作为道路交通干线之一,友谊大街道路交通流量巨大。沿途施工段经过居民区、学校、企事业单位、商场和众多道路路口,社会影响大。建设、施工等单位高度重视这项重点工程、民生工程,在质量、安全、环保、现场等方面强化管理、严格施工,确保了工程的顺利进行和高质量完成。

在安全文明施工方面,工地统一安装了整齐划一的围挡,悬挂了“五牌一图”、安全文明施工标语和公益广告等,工地大门设置了保安,统一管理。提前2个施工路口放置“前方施工 请绕行”提示,引导交通。并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签订安全责任状。要求施工单位及时开展公共、民工安全教育,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发现问题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在环保扬尘治理方面,施工现场和出入口经常清扫卫生,洒水降尘。并专门配备了多台“移动式”降尘水炮,在容易扬尘的路段,用“水炮”喷雾降尘。对沟槽两侧的土方堆放覆盖防尘网,既防尘、又美观。在质量管理方面,签订了质量责任状,责任到人。坚持开展“三检制”,经常开展质量过程检查,整个施工过程未发生一起质量和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