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12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我市多路段燃气管线施工改造,提前绕行!

发布时间: 2018-11-12 15:32:20

来源: 包头交警

分类: 本地楼市


关于昆河东路(友谊大街-黄河路)燃气管线

改造工程占道施工的通告

经有关部门批准,将在昆河东路(友谊大街-黄河路)实施燃气管线改造工程。为保障施工的顺利进行以及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五条之规定,决定自2018年11月10日晚21时至2018年11月11日早6时封闭以上道路。

关于阿拉坦汗大街(民族西路-阿尔丁大街)

燃气管线改造工程占道施工的通告

经有关部门批准,将在阿拉坦汗大街(民族西路-阿尔丁大街)实施燃气管线改造工程。为保障施工的顺利进行以及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五条之规定,决定自2018年11月10日至2018年11月19日封闭以上道路北侧的部分非机动车道及人行便道,其中11月11日夜间南北向过阿拉坦汗大街。

关于市府西路与少先路、园间道交叉口

燃气管线改造工程占道施工的通告

经市有关部门批准,将在市府西路与少先路、园间道交叉口实施燃气管线改造工程,为保障施工的顺利进行以及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五条之规定,决定对市府西路与少先路、园间道交叉口采取交通管制,具体通告如下:

具体通告如下:

自2018年11月10日晚21时—2018年11月11日早6时,封闭少先路与市府西路交叉口中心线以南17米位置,由西向东过市府西路;

自2018年11月12日晚21时—2018年11月13日早6时, 封闭少先路与市府西路交叉口中心线以东130米位置,由南向北过少先路;

自2018年11月14日晚21时—2018年11月15日早6时, 封闭园间道与市府西路交叉口中心线以东130米位置,由南向北过园间道;

以上施工路段均采取半幅封闭的方式进行施工作业,由于车道变窄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和指示标志,服从现场人员指挥。

特此通告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