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36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荷兰房屋租金2018年持续上涨

发布时间: 2018-11-20 08:50:14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荷兰租房中介平台帕拉利尤斯发布最新市场调查分析数据显示,受荷兰房产市场持续升温影响,房产交易价格不断上扬的同时,市场租房价格也同步攀高。2018年与去年同期相比,荷兰全国房屋租金平均上涨了5.3%。

根据帕拉利尤斯租房中介平台数据显示,2018年三季度,荷兰鹿特丹的房租涨幅最大,为14.3%,租房价格增长幅度排在第二位的埃因霍温,较去年同期房屋租赁价格增长了大约12.1%。阿姆斯特丹房租价格增长幅度相对较小,仅为3.5%。

首都阿姆斯特丹的房租在荷兰最高,每平方米月租平均为22.83欧元。鹿特丹尽管房租涨幅最高,但租房者每平方米平均月租仅为16.5欧元。目前,荷兰全国房屋租金每平方米平均为16.04欧元。

调查数据显示,荷兰不仅大中城市房屋租金价格持续上涨,一些中小城市的房租也在不断升高,甚至增长幅度超过了鹿特丹。

阿伯尔多伦、恩斯赫德和阿尔梅勒的房租,涨幅分别为15.4%、18.6%和20.5%。阿伯尔多伦和恩斯赫德,房租每平方米月租平均为10.24欧元和11.15欧元,阿尔梅勒为12.59欧元。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