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26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2018最后一个月,返乡置业就选中梁·首府壹号院

发布时间: 2018-12-05 11:15: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转眼2018不足一个月,年初定下的那些小目标,你都实现了吗?

以前,我们总是留恋家门外的喧嚣,渴望早日摆脱家庭的束缚,去心中的远方漂泊闯荡。然而等到长大后,走过无数城市我们才发现,最美的地方还是家乡那条熟悉的街道,最难忘的味道不过妈妈亲手做的饭菜。临近年关,包头新一轮返乡置业大潮正席卷而来。与其在他乡租房仰望,不如回家乡买房定居。

先不说一二线城市工资上涨的速度赶不上房价,即使我们勉强凑够了首付,代价却是生活质量和未来收入的严重透支。在高压还贷的漫长周期里,我们不敢生病、不敢跳槽、不敢旅游,甚至不敢聚会不敢请假。而三四线城市房价压力没有那么大,生活节奏也慢,比较适合长期居住。

所以,赚一二线城市的钱、买三四线城市的房,当下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北漂、沪漂、深漂们的选择。

包头作为三线城市,近两年来伴随着新都市区、北梁腾空区崛起,城市规划日新月异,大品牌开发商在政策东风下相继入驻拿地,原先不温不火的楼市急速升温,青昆九原三区位置优越新房价格大幅上扬,早已破八,东河区房价更是徘徊在6字头的高位,4字头、5字头新盘越来越少,且多集中在郊区和配套差的地段;高新区今年入市或即将入市的新盘仅中梁首府壹号院君悦府方兴府三个,君悦府是鹿城上院二期住宅项目,定位仍为高端楼盘,方兴府从现有的户型信息来看,面积区间127-186㎡,以改善为主,整个高新区刚需房源供应明显紧张。

中梁·首府壹号院择址高新区阿拉坦汗大街的

另外,对于返乡置业的人群来说,看惯了大城市房价的波动无常,楼盘的增值保值功能也是他们心心念念的置业要素。中梁·首府壹号院西侧规划有沼园公园,西北向辐射范围内有在建的大型商业中心——昆南吾悦广场,沼园路小学、稀土之星幼儿园、黄河路小学名校资源环绕,在包头城市化快速进程中周边配套也在不断丰富完善,楼盘前景明朗可期。

中梁·首府壹号院总规划9栋高层,14栋洋房,项目总占地面积超10万方,规划建筑面积近32万方,围合之内全面开启鹿城人向往的院子时代,尽享低密舒适人居生活。113-153㎡新中式华宅紧跟时代潮流,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情趣,还你在大城市难得的静谧安逸。

年终中梁·首府壹号院感恩钜惠,1万抵3万惠动全城,起价6066元/㎡给更多返乡置业人群带来了上车机会!

品鉴热线:400-818-0066 转 392530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