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78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奥体公园三號清盘倒计时 168㎡四室两厅两卫值得你为家人珍藏

发布时间: 2018-12-13 09:47: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年关将至,楼市再度进入一个新的峰谷点,形形色色的楼盘促销接踵而来,这意味着一年中最佳的买房时机又到了。对于购房者而言,优惠力度最大的莫过于清盘特惠了。但是楼盘君还是要提醒购房者,即使面对可遇不可求的清盘房,消费者也要谨慎选择,为自己和家人选择最佳的居所。

选择清盘房,最大的利好当然是大力度优惠带来的超高性价比,那么从包头目前市场上来看能够真正以实际优惠来清盘的还是比较少的。位于青山区文化路东的奥体公园三號正在进行最后的清盘优惠活动,以震撼的力度最高优惠30万元,实打实的超大优惠和优质户型,一举成为区域改善热门盘。

奥体公园三號洋房实景

奥体公园三號是以高层+洋房+别墅的组合楼盘,呈现低密度的高端人居享受。在青山区发展向东延伸的形式之下,奥体公园三號正是在青山东延伸段与新都市区的连接处,出家门即可进入奥林匹克公园,楼盘区域价值全圈、九原万达商圈、赛罕塔拉公园等地。

奥体公园三號区位图

择居的另外一个不可忽视的重点就是环境,随着pM2.5空气质量的每况愈下,健康环境成为生活的一大重要话题。奥体公园三號在奥林匹克公园腹地推窗见景,万亩公园美景尽收眼底,天然氧吧为爱家构起一道天然的健康屏障,让居者生活在健康悠然的环境中。

奥林匹克公园实景

奥体公园三號168㎡四室两厅两卫是目前还有的洋房户型,适合改善购房者不仅能够满足家人的居住需求,空间的尺度更能优化体验,业主根据不同需求定制个性居室。宽景阳台,超大客厅开间,享受此刻的宽阔空间;双阳卧设计,房间明亮一整天;独立厨房、兼顾无烟生活和味蕾享受,超宽餐厅开间,用餐从此不被约束;干湿分离、满足多种功能需求。

奥体公园三號168㎡户型

奥体公园三號兼具了高性价比、繁华城市配套以及优质的居住环境,在清盘钜惠下,成为想要改善居住环境的购房者的最佳选择。目前奥体公园三號高层、洋房还有少量余货,想要购房的可以参考这里。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