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85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正翔国际:城市目光聚焦 大平层彰显尊贵与高雅

发布时间: 2018-12-19 15:04: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近年来随着大平层在世界范围内的强势崛起,别墅已然不是豪宅及身份的最佳象征。从伦敦的海德公园1号到世界上昂贵的私人豪宅安蒂拉以及香港的天玺、凯旋门,大平层每一临世皆受到富豪的追捧,占据了福布斯世界十大豪宅排行榜中的七席,成为世界富豪阶层的宠儿,为什么住惯了别墅的人却更青睐大平层呢?

大平层居于闹市独享其静

正翔国际紧邻钢铁大街,楼下即是北京华联购物中心、万达商圈,大平层的产品本来就少,市中心的大平层更是少之又少,所以作为市中心的大平层程度可想而知。城市绿肺劳动公园、迎宾公园、阿尔丁植物园近在咫尺;交通便利,出行方便更是项目不用赘言的一大优势。

大平层是身份和圈层的象征

正翔国际大平层犹如一切伟大的建筑都在于平面空间的广阔。宫殿作为帝王的住所,让人震撼的不仅是奢华的装饰,更在于一个平面内超大的空间尺度,那种仅有的恢弘气势能体现居住者的尊贵风范。正翔国际350㎡大平层让您拥有自己的独有住所,作为可以拥有这样房子的你,肯定想要与众不同的居体验,正翔国际12#楼350㎡户型可以私人定制,根据自己喜好自由设计房屋布局,不必局限于建筑带来的条条框框,这正是正翔国际为你身份带来的独特体验。

大平层超宽视野 众览一城

名人富豪对于高层豪宅的一掷千金、趋之若鹜,不仅仅是因为土地价值的所给予的豪宅的,地段的价值、身份尊贵的彰显,更多的是他对城市顶级资源的视野占有。正翔国际12#楼居于社区位置,超宽楼间距,感觉很舒服,一梯一户隐私也更有保障。更开阔的视野,惬意的心情,悠享每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实景园林,业主足不出户便可饱览园内景观,这样的生活如此优雅、如此惬意,在正翔国际总能让您有不同感受。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