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59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正翔国际空中景墅|独揽鹿城上层风景

发布时间: 2019-01-02 17:39: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正翔国际270-350㎡空中景墅

城央现房

以270°通透视野

执掌鹿城上层风景

低头俯瞰钢铁大街,出门独揽正翔湾、北京华联购物中心、包头海洋世界、万达杜比影院2醇熟生活圈,东倚53万方劳动公园,北望迎宾公园,正翔国际建面150万㎡奢适人居大盘,以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繁华与静谧自由切换的生活空间,打造鹿城首席专属私人订制大平层,令鹿城财富阶层趋之若鹜。

寒冷的冬日,阳光是房间里最珍贵的装饰品。正翔国际深入细节的人性化户型设计,超大开间和奢阔阳台一脉相承,让每一缕阳光进退有度,即使室外气温跌破零下20度,室内依然暖意流动。

生来气度不凡,正翔国际350㎡瞰景大平层,全小区仅12#黄金楼层独有,一层一户设计营造出安全感十足的居家私属氛围。归家一刻,入户前厅不仅能供主人小憩,还可作为访客等待主人归家的待客厅,瞬间为主人增添身份感。正翔国际一切从居住角度出发,五室四厅四卫奢适空间打造三代同堂的全新品质生活高度。昼夜晨昏,陪孩子长大、陪父母变老,家人的相守不再失陪......正翔国际大平层恰到好处的生活空间,将舒适渗透于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匠心实现家人的居住梦想。

打破了高层传统空间的桎梏,正翔国际大平层多面积百变灵动的舒适空间,深刻洞悉人居习惯,给予居者更多的生活选择。在这里,每个人都能住得其所。大客厅与餐厅融会贯通,主卧配备豪华盥洗间和独立衣帽间,男主人想要的书房、女主人喜欢的瑜伽室、孩子们渴望的玩具空间都可以根据家人的需要自由改造。生活空间、社交空间随意变换,不受制于尺度,所有的家庭成员都能各得其乐。

正翔国际空中景墅将室内与户外的沟通放在首位,营造舒适与自然并存的居住空间。约8.6米大开间奢景阳台,揽无数风光,每个窗口处处皆风景,钢铁大街无敌夜景、万亩新江南风情园林、双公园鲜氧生活推窗即是,春看草长莺飞,冬看雪花纷飞,夏听百鸟欢唱,秋赏无边月色,四季美景无限,尽享舒适惬意人生。

正翔国际

以大宅风范受一城仰望

臻藏级空中景墅

用超越寻常的设计标准

为城市塔尖人群而来

VIP热线:400-818-0066 转 717510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