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96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全市多条道路拓宽改造变通途

发布时间: 2019-01-15 09:10:52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我市近几年多次通过标线改造提高道路通行能力,2017年共改造45个路口,增加76条车道,2018年改造了35个路口,增加56条车道,其中对白云路白彦道至友谊大街段大约3公里路段的标线进行了长距离改造,极大地提升了道路通行能力

最近,不少市民发现我市多条道路发生变化,很多路口标线进行了重新施划改造。记者了解到,2018年我市对友谊大街西段及多条具备改造条件的交通拥堵严重路口进行适当改造,增加了车道条数,改造后道路通行能力提高了8%—12%。

“以前友谊大街的西段,机动车道双向8车道,路口9车道,在改造中,我们在路口开辟了一条右转弯车道,现在路口有了10条车道,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通行能力。”市公安局交管支队设施大队大队长李贵民介绍,去年我市对友谊大街西段进行了改造,改造期间,交管支队根据道路改造范围和改造时间,合理进行交通组织,同时,根据道路改造的程度和范围,及时进行相应的标线施划、信号灯的安装,目前标线已经全部施划完成,信号灯正在安装中,下一步将进行相应标志的设计和安装。

“此次路口标线施划引入了直行待行区,即机动车在相交路口左转亮绿灯时可以提前进入路口等候,因为友谊大街比较宽,直行待行区改造效果比较好,每一个信号周期都会多通过20多辆车。”李贵民说,为了缓解城区各路口的拥堵情况,去年年初交管部门与市城建委等相关部门进行协调,对我市具备改造条件且交通拥堵较为严重的路口进行适当改造,增加进口车道的宽度。共立项26个路口,由于天气原因,现已完成12个路口的改造,集中在昆区、青山区以及东河区。“比如阿尔丁大街与友谊大街路口处,阿尔丁大街北口以前的非机动车道宽度为5米,如果在这个基础上开辟一条右转弯车道将对非机动车道产生一定影响,因此市城建委将该路拓宽为6米至6.5米,在这个范围内施划一条实线分隔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道,开辟了一条右转弯车道,主车道由此增加了一条直行车道的通行能力。”

据了解,我市近几年多次通过标线改造提高道路通行能力,2017年共改造45个路口,增加76条车道,2018年改造了35个路口,增加56条车道,其中对白云路白彦道至友谊大街段大约3公里路段的标线进行了长距离改造,极大地提升了道路通行能力。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