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12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恒大未来城丨以未来之名,筑一城之梦

发布时间: 2019-01-24 14:28: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天之大,朝阳暮月各分天下;地之广,千山万水尽不相连。天地之间,一城楼宇应运而生。恒大未来城,以未来知名,筑一城之梦。在新都市区,六大公园环伺之中,将奢装御湖城的绝美人居献与全城。

三生有幸。一世珍藏

时间向前流转,未来饱含着每个人对今天的期许与希望。一城兴,万家兴,对居住环境的提升是每个城市定居者必将追逐的梦。随着城市发展进程的加快,未来的变化更加多元,而跟随这一座城市共同进步的人,必将成为未来的赢家。恒大未来城,扼守包头城市规划重点区域——新都市区,以大手笔打造核心地带的生态城邦,给逐梦未来的人一个理想港湾。

人。当与自然同生

生命的真谛永远离不开大自然的法则,我们所追寻的一切生命真相早已蕴藏在被精妙设计大自然中。恒大未来城周边六大生态公园环伺,接壤赛罕塔拉城中草原,簇拥在数万顷的天然绿肺之中。项目内69000㎡欧式实景园林,为宜居社区增添优渥自然景观,1900㎡中央御景阔湖亲水生风。让全家人沐浴在负氧离子的氧吧之中。

何止与景。万象更新一城在握

周边配套不断升级完善,带无可比拟的繁华大观。16000㎡运动中心,酣畅淋漓尽情释放身体的热情。7000㎡铂金会所,往来皆雅客,运筹海海帷幄风云。11000㎡ 风情商街,丰富业态云集,网罗都市人的现代需求。9000㎡ 恒大影城,与非凡音画之中感悟别样的情感与故事。

礼遇。尊崇至此仰止高峰

服务延伸生活的幸福感,彰显一个人身份与地位的试金石。恒大未来城金碧物业,尊崇至此,仰止高峰。自持国家一级资质,以现代化科学的管理理念、高素质的服务团队、人性化的服务意识、智能化的现代物管设施,为业主提供全天候 360°专业呵护,为品质生活保驾护航,让业主尽享品质生活的优雅与从容。

不逐未来,不知明日瞬息万变;不观一城,不知名宅大家风范。在天地之间安身立命

以睥睨未来之决心,争藏大城千秋之梦。恒大未来城建筑面积约88-206㎡ 花园美宅,恭迎亲临品鉴。VIP:0472-5986666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