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98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恒大天悦,暖心返乡!感恩6重礼助力春节置业,等你回家!

发布时间: 2019-01-28 17:16: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饮水思源,落叶归根,倦鸟归巢人返家。年少时渴望外面的世界,长大后辗转世界才发现,走得出世界的圈,走不出故乡的圆世界那么大,回来才是家!

你,陪伴家人的时间有多少?在家时,总有千叮万嘱的关心,在外时,深夜的酒清晨的粥都只有自己品味,所以,在外奔波打拼的你,有没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念家里的一点一滴?

在外奔波奋斗的人就像个陀螺,为了生活在形形色色的场景中旋转。这时候对故乡的思念愈发的深刻,为了回家有个落脚之地,为了让父母老有所依,便更加坚定了在外打拼的年轻人返乡置业的选择。

超高性价比,助力回家置业

不同于大城市的压力,安家不再是可望而不可即的梦想。恒大天悦全新46-88㎡时尚LOFT公寓,可满足不同住户的需求,4.7m超高层高,买一层得两层,超大空间、自由组合布局。最大4m开间,超大落地窗,充分发挥想象,打造私人专属百变空间,满足各类人群需求。总价低、首付压力小、超高性价比,享无理由退房,为置业者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

宜居之所,四季好景致

城市的夜晚灯火阑珊,却没有一盏是为你点亮。深夜加班的你,总是怀念母亲亲手做的那碗热腾腾的面条。舒适与绿化是必不可少的,恒大天悦坐拥12万㎡风情园林,欧式风情、百种名贵花卉植被,多重景观满目绿意,高低错落曲折有致,舒适安逸给父母安逸的晚年。

昆南之芯,掌揽大未来

辗转悠悠万乡,才会发现,世间的霓虹繁华,又哪里抵得上故乡家中的一盏灯?你要的繁华万象,其实就在家门前......恒大天悦依托于恒大名都,位于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两大城市主干道交会处,贯通东西南北,将各处人流聚集于此,成为昆南核心区域。项目临近包百商圈、包头乐园商圈,涵盖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等各类业态,是投资的绝佳选择。

惠迎新年,感恩6重礼

他乡的灯火阑珊,终抵不过家乡的一盏灯,外面南腔北调,也抵不过一句亲切的家乡话,无论你走多远,恒大天悦都在家等你归来。

购房有礼:百变LOFT升级新品,36万/套起;

砸蛋有礼:购房砸金蛋,赢家电大奖;

现房特惠:湖景现房,品牌装修,清尾9折钜惠;

车位有礼:车位5年分期购,送1年物管费;

到访有礼:凭广告到访,即送新春福袋;

现场有礼:新春佳节,活动现场,好礼不断。

VIP热线:0472-5968888

营销中心: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