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18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恒大元宵嘉年华 喜气洋洋闹元宵

发布时间: 2019-02-15 16:12: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正月十五闹元宵,家家户户齐欢笑;张灯结彩气氛妙,甜蜜元宵福气到;五彩灯笼夜空照,特色灯谜绕头脑;大人孩童喜开颜,恒大祝您万事好!元宵节即将到来,值此团圆佳节,2月16日—2月19日恒大翡翠华庭“金猪送福到 元宵喜乐会”即将喜庆上演。

金猪送福,幸运红包墙

作为新年里最受追捧的娱乐之一,也是无数人最期待的新年礼物,红包自然是当仁不让!添财进禄红包墙,惊喜红包任你拆,传说中的红包墙惊现恒大翡翠华庭!拆开红包看看有什么惊喜吧!红包中的惊喜礼品,让你体验横财就手的快感!

传统元宵 vs 新潮元宵

传统元宵的美味,以及新潮元宵的奇趣造型,一定会将亲子互动制作元宵环节推向新高潮。现场特别设置元宵DIY区域,由专业老师指导并进行制作,可爱的卡通图案,以及不同口味的元宵原料供客户选择。全家其乐融融的制作画面,一定是这个节日最美的瞬间!

赏花灯,猜灯谜

正月十五传统节日里赏花灯,猜灯谜是必不可少的,在专属花灯区域,将会挂上造型独特的花灯展示,并且可以现场进行花灯DIY制作,客户可在制作完成后,带走作品,并在猜灯谜环节获取精美礼品。

欢乐套圈,圈出幸福

家人团聚齐贺佳节,怎么少得了互动游戏,本次活动特别设置趣味套圈,小朋友及家长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礼物,在套圈环节中努力获取,谁是最佳投手?谁又会获得最多礼物?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元宵节来恒大翡翠华庭,大家一起闹元宵,过大年吧!!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