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49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名门府邸 正翔国际三期御锦苑匠心铸造

发布时间: 2019-02-22 14:39: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新春伊始,万物复苏,春天的脚步近了,一场大雪的到来一扫整个城市的慵懒,草长莺飞,各个楼盘项目也开始进入复工状态,在这个楼市不怎么热闹的春节后,包头的房企又有什么动作呢?

今年春节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返乡置业的热情不似往年,但法定节假日初七上班以后,咨询房子的人突然多了起来,各大售楼部也都是人头攒动。即将进入“小阳春”三月,想要置业的人们开始行动了起来,其中问的最多的便是想要在青山区购房,因为工作的原因,大部分人置业首要区域还是青昆两区,而青山区咨询最多的就是正翔国际。

正翔国际项目分四期开发,前两期正翔国际·丽江苑(一期)和正翔国际·枫景苑(二2期)已经基本售完,目前仅有二期350㎡户型在售,今年新推出的是三期——正翔国际·御锦苑项目,得益于一二期的良好销售,项目自去年还未筹备开始,三期便备受关注,年前已有诸多购房者在咨询。

从位置看,三期御锦苑位于项目一期和二期的东边,临钢铁大街和青年路,紧靠劳动公园。三期共规划住宅6栋,户型面积140—210㎡。从区位看,项目地处主干道钢铁大街和富强路上,位于青山区和整个包头市的市中心,所谓地段决定价值,正翔国际的项目位置在包头市在售楼盘中都是最优越的;从配套看,北京华联购物中心、万达杜比影院、极地海洋馆、正翔湾等旗舰配套也是别的楼盘无可比拟的,从户型看,三居室到四居室,满足三代人四世同堂的居住需求。在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黄金地段的中心位置可遇而不可求,正翔国际·御锦苑即将启幕,敬请期待。

项目位置:青山区钢铁大街7号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717510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