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91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安家恒大翡翠华庭,悦启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2-27 16:56: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房子,不仅仅是起居休憩的场所,更是品质生活的起点。推窗即是自然美景,举目纵览城市繁华。在恒大翡翠华庭,藏着每个人都向往的生活。月末冲刺,每日一套特价房,分期付款,首期4万起,建面约80-140㎡湖景花园洋房,含装修,10月即将交房。

欧陆园林 大美倾城

恒大翡翠华庭以天地工笔雕筑,铸就20000㎡欧陆风情园林,以御美湖景为亮点,雅观园林之美,筑就美学新盛境!移步异景,惬意生活让居住者于闲庭间阅四季更迭。诗和远方无需费心找寻,居此即享!

多元配套 奢见不凡

真正的享受,是对生活梦想的满足,恒大翡翠华庭,用全方位醇熟配套,宠溺你的生活梦想!自建约1000㎡休闲会所,约10000㎡一站式风情商业街,让你在品味潮流,体验时尚的同时,享受“足不出户”的便捷!

墅级设计 睿见不凡

恒大翡翠华庭承袭恒大高品质住宅标准,讲究对细节的不断探索,以6000余条高标理念,成就舒适人居。在户型设计上干湿分区、动静分离,同时引入了墅级大厅大室大阳台的理念,扩大了南北观景阳台进深,只为犒赏私人幸福生活。

金碧物业 私享贴心

家的温暖不只是来自实际的温度,还有那份发自内心的热情和渴望。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以充满真诚的品质服务为恒大翡翠华庭的尊贵业主们提供无时不有、无处不在的物业服务,让您在恒大感受更有温度的品质生活。

恒大翡翠华庭懂生活,更懂您,于自然之间,一宅之中,满足您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月末冲刺,每日一套特价房,分期付款,首期4万起,建面约80-140㎡湖景花园洋房,含装修,10月即将交房。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