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99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楼市进入“金三月” 正是买房好时节

发布时间: 2019-03-01 17:23: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市素来有“金三银四”的说法,春节过后,阳春三月万物复苏,项目在三月中旬也都将陆续开工,每年的这个时候楼市都会迎来一个成交的“小高峰”,其一,节日后的人们重新进入工作状态,天气暖和起来也适合看房;其二,中国人讲究年后置业是历来的传统。

2018年包头楼市在经历了一波涨幅之后,人们的观望心态愈发的浓烈,特别是猪年的一二线热点城市楼市一片寂静,诸多城市房价甚至有下降的趋势,人们的买房情绪在冬天显得尤为冷静,加之最近的“取消公摊面积”、“取消限售限购”声音不绝于耳,大批购房者显得踌躇不前。但是就作者的感受而言,包头受政策和楼市的整体影响并不大。从1月份国家统计局统计的数据看,,1月份,包头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11%,环比上涨0.5%;;呼和浩特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22.6%,环比上涨1.5%;首府呼和浩特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更是领涨全国,包头环比涨幅虽然减缓,但依然没有也基本不会有下降的趋势。



自节后上班以来,从各个售楼部的反馈情况看,最近看房人数突然多了起来,不同于年前的冷清,2月下旬开始,各大售楼部看房者络绎不绝,记者也每天收到很多买房人的咨询,最深切的感受是大家对目前在售楼盘的情况和自己实际的需求并不了解,关注了很多国家政策,听别人说了很多,但自己压根没去实地的了解市场和包头买房的一些政策,拿公积金来说,目前想在包头购房,只支持呼包鄂三地的公积金,且单身最高只能贷款30万,光这一项就卡住了多少刚奋斗几年有点积蓄而想要买房的单身人群,记者接触过好几个这种情况的购房者,总价控制在80万元以内,如果想要用公积金,首付就得付到50万,这对90%的人来说并不现实,即便是用商业贷款,80万总价的房子在稍微好一点的地段,就目前的包头房价而言,100平米的房子是能接受的最大面积了,但了解市场的都知道,现在包头各大在售楼盘小面积房源并不多,且这些楼盘并不在所谓的市中心,所以大批想买房的人都卡在了某一个因素上,觉得为什么总是没有适合自己心意的房子,作者听到最多的声音就是“买房好难好纠结”,我给出的意见是:找准自己的首要需求。需要学校就买学校附近的房子,同时得接受它的高房价和老房龄;改善型最好挑地段和环境;如果是刚需还资金不够充裕,不一定非得挑市中心8千以上的房子,在这个交通如此便利的时代,青北昆北或者昆南都是不错的选择,挑一个6-7千的房子,既能面积大一点,也能挑选中意的户型,方兴·山屿湖就是其中之一。

首先从开发商来说就很放心,作为开发过昆河壹号观澜壹号的地产商,有足够的经验和实力作为保障。在包头房价直逼8千+的势头下,方兴·山屿湖5千+的房价可谓是性价比十足,而我个人最喜欢的还是它的户型,100平米可以做到绝对的南北通透,这在很多楼盘上是没有的,经典的两居室,各功能区规划合理,无浪费空间,是北方人喜欢的户型,而且2018年110国道青北地区老旧房子拆迁工作已顺利进行,加上长途客运站的建成完工,未来的青北是值得期待的。

项目位置:青山区银海路以西景观河公园对面

咨询电话:400-818-0066转365692

买房这件事儿,特别是刚需族,最忌讳的就是犹豫和观望,不要去预测房价,大部分人也预测不了,在了解基本的楼市政策下,一定要结合包头本地的实际情况,自己实地的去各个楼盘做对比和了解,春暖花开了,希望大家都能买到适合自己的房子,然后接下来的日子为此努力的去生活和奋斗。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