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68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恒大天悦暖春好礼!品牌美妆半价起拍!欢乐周末赢好礼!

发布时间: 2019-03-05 11:48: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从三月里款款走来的女子,仿佛盛开的玫瑰,轻轻奏响了最美的赞歌。——北岛

阳光正好,清风不燥,在这个温暖的芳华三月,在这美好的春日里,我们迎来更美好的节日—“女神节”!

女神节--开启宠爱之旅

恒大天悦“三月春暖 十里红妆”活动,本周盛大启幕!给你的女神过个节!

活动时间:3月8日-10日

美妆拍卖·半价狂欢

女人的化妆品,总少那么一件,柜子里的口红总是缺少一些色号,经典的红色、潮流的樱桃红、个性的深梅色,各种水乳套装呵护你的自信、美丽和坚强,半价拍卖抢购,3.8女神节为你而来!

集赞赢礼·美甲理发

3月8日恰逢龙抬头,恒大天悦现场免费理发,还有女神专属美甲活动,只需转发即可参与,现场转发集赞38个,还可领取精美随手礼,女神到场可额外赠送护手霜一份,一起美美过春天!

风华绝代·旗袍秀

婀娜旗袍诗,曼妙花样时,旗袍,充满灵性的创造,最能体现东方女子之韵味,恒大天悦3月8日绝美旗袍秀精彩上演,到访女性客户免费送护手霜一份,感受东方女性特有的知性与柔美。

欢乐气球池·幸运套圈

唯美的季节,最应有一份愉悦、恬静的心情,亲朋好友相伴,那一份心间温暖自是不必多言,超大欢乐充气球池、50件儿童玩具组成的气球池,欢乐套圈环节,粮、油、毛绒玩具、咔哇熊奶粉等精美礼品,现场还准备了免费精美小吃,让周末更Happy。

趣味DIY·欢乐扎气球

欢笑声让这个三月充满爱的温度,轻松经典的扎气球环节,各种大礼等你带回家,还有心灵手巧的风筝、风车、灯笼等趣味DIY环节,精心制作好的作品,完成后均可带走,让快乐温馨的氛围,渲染属于你的周末时光。

VIP热线:0472-5968888

营销中心: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