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71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包头下一个新都市区 青北买房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19-03-07 15:23: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全国两会正在火热召开中,政府各部门相关工作报告备受关注,对房地产市场的一举一动也都牵动着大家的心,李克强总理在5日的政府报告中指出:更好解决群众住房问题,落实城市主体责任,改革完善住房市场体系和保障体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继续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和城镇棚户区改造,保障困难群体基本居住需求。

衣食住行,人居居住的需求和环境的改善从来都是重中之重,这几年全国的棚户区改造一直进行,包头的棚改也都顺利推进,从东河北梁的拆迁到青山区110国道沿线的棚改,老房换新房,包头的城市面貌焕然一新。这也注定了会有开发商在此拿地开发,说起现在的包头楼市,九原区潜力无限,但随着政府的一些列动作,东河和青北地区未来也无限可期,拿青北来说,目前青山区市中心在售楼盘数量不多,且价格居高不下,基本集中在7500-8000元/平米,想要在此投资的人们涨幅空间不大,反观青北,在售楼盘不多,基本都是老盘加推新品且货量不多,纯新盘仅有方兴地产开发的方兴·山屿湖一家,据了解,110国道周边已有新的开发商拿下新地块,众多房企拿地此处,未来的升值潜力足以见得,在加上青山客运站在今年年底运行,周边住宅小区密集的成型,人流量和交通流量巨大,无论是住宅还是商铺,投资自住都是不错的选择。

就目前的在售楼盘看,方兴·山屿湖作为新起之秀,项目体量巨大,共规划9栋住宅楼,其中,3栋18层(7#,8#,9#),1栋24层(1#),1栋25层(4#),1栋26层(5#),1栋28层(6#),2栋33层(2#,3#),共计1712户。

方兴·山屿湖自去年9月份开售以来,一直广受购房者喜爱,楼市进入“金三月”之后,山屿湖项目也开始加推新楼栋,此次加推楼栋为4号楼和8号楼,户型面积90㎡-130㎡。

户型点评:

1、122㎡户型分布于8号楼,经典三居室,全明户型,南北通透;

2、三面朝阳,客厅开间达4米,采光良好,视野广阔;

3、动静分离、干湿分离、独立餐厨,布局合理,无浪费空间;

项目位置:青山区银海路以西景观河公园对面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365692

项目动态:方兴·山屿湖现阶段3888元/平米抢购90-130㎡准现房,项目五证齐全。3月8日女神节还可到售楼部参与免费美甲活动,准现房火爆加推。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