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78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恒大未来城丨匠筑时代精品 以匠心•筑城芯

发布时间: 2019-03-08 11:58: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所谓匠心情怀,即将产品筑造融入人文精神,满足世人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古往今来,但凡精品,均以诚心运营、匠心雕琢,在时光长河之中熠熠生辉。恒大坚持对匠心的坚守,源于融入企业基因里的完美主义,无言间便雕琢出令人惊叹的作品。

匠心如一 雕琢美好

“我们夜宿廊下,仰首静观檐底黑影,看凉月出没云底,星斗时现时隐,人工自然,悠然溶合入梦,滋味深长。”古人的匠心通过生动而优美的文字记载在恢弘的《中国建筑史》中,而恒大的匠心,则铭刻在带装修之中。

恒大向来推崇精品之道,持续实施精品战略,制订并严格执行“精品工程标准”,与国内外知名品牌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执行全球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的策略,成为行业唯一一家全部带装修交楼的大型房企。通过打造高品质的民生住宅产品,契合老百姓的需求,打造城市带装修府邸,树立了强大的品牌形象,受到行业和市场的充分认可。取得辉煌的业绩同时也让老百姓实现了宜居梦想,为城市建设做出了贡献。


匠心不移 钻坚研微

道路指引方向,也禁锢了前进的方向。打破常规比墨守成规,更需要勇气。恒大从不畏惧挑战自我,时刻保持着探索热情,聘请国内外众多知名设计师针对空间实用、材料优质、视觉审美、人性细节、施工工艺等方面加以推敲研究。经过反复的积累与实践,在审美与实用中探索出平衡点,造就恒大9A匠心美学体系。恒大进行严格的质量监督,以6000余条精工标准,严格把控工程质量细节。将“精品标准”贯穿于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流程。


以匠心 筑城芯

万亿恒大,礼献鹿城,以23载品牌沉淀打造带装修府邸——恒大未来城。六大公园环伺造就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近7万平生态御湖大城,以欧式轻奢古典主义演绎浪漫情怀。灌注恒大“9A带装修标准”的品质建造要求,打造新都市区核心区域首屈一指的典范人居,提升鹿城人居体验新高度,打造安放心灵的生态城邦。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