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78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恒大天悦女神节专属活动圆满落幕!给你专属宠爱!

发布时间: 2019-03-11 15:24: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柔和悠扬的三月,和煦柔软的春风,3月8日,在这专属女神的节日里,空气中,仿佛又多了一份馥郁的香气。恒大 · 天悦“女神节专属活动优雅启幕,精彩的活动和超多的福利「只为了宠爱你而来」!

女人一生的角色有很多,可不管是家里的小公举、好老婆,还是日常操劳的母上大人皆有爱美之心,活动现场美妆半价狂欢,女神们纷纷惊呼,“双十一也没这么大优惠”,口红、水乳套装等美妆产品深受追捧,各位女神现场开始交流美妆经验,交换色号、分享独到心得。

活动当日也是中国传统节日“龙抬头”,免费理发的福利也吸引了诸多想“应景”的朋友前来参与,现场还有恒大 · 天悦诚邀而至的专业美甲师,为各位女神现场美甲,色彩调配,娴熟技艺,上演了一幕幕指尖诱惑~

除了大堆福利,现场还上演了优雅绰约的旗袍秀,女神们的那片身影和舞台上的那片歌声浑然一体,宛若行走的艺术、流动的风景,给现场气氛带来了活跃和欢欣。

此外,充气球池、欢乐套圈、扎气球也聚集诸多朋友参与,欢声笑语不断,礼品拿到手软,精心准备的趣味DIY环节,最受小朋友们的欢迎,活动人潮汹涌,人气高涨不减,置身于浪漫的美好气氛中,尽情玩乐,为女神喝彩。

VIP热线:0472-5968888

营销中心: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