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62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丨全员营销月大优惠,特价房源限时抢

发布时间: 2019-03-12 11:25: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家是所有人的渴望,家是梦想开始的起点,家是成功起航的始点,家是人生圆满的重点。恒大翡翠华庭全员营销大优惠,3套特价房,优惠购房,轻松置家。

一半是自然,从花园到公园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近赏满园的四季芬芳,远瞰公园风情线,公园做伴,居于斯,俯仰四季;晨有乔木,夜有星辰。鲜氧入户,让业主享受绿色与品质的完美交融,打造更懂生活的居住环境。

一半是繁华,从家门到商街

你可以选择做伺花弄草里的园丁,也可以选择成为都会的时尚达人。恒大翡翠华庭,占据包头城东核心地段,紧邻城市交通大动脉——巴彦塔拉大街,周边交通四通八达,下班回家,周末出游,再也不会早出晚到。规划建设的风情街区,家门口的一站式吃喝玩乐购,一年365天多种选择,繁华生活尽在身侧,都市霓彩一揽入怀。

一半是得体,从家庭到社区

理想的生活,若是少了尊贵的礼遇,则会为之失色。恒大翡翠华庭,从个人到家庭,从物业到社区,素质服务是核心。高端迎宾岗、高端形象岗、贴心客服岗,让业主从踏入恒大翡翠华庭的那一刻起,即开启尊贵之旅。训练有素的服务团队,365天24的管家服务,贴心守候!

置业恒大翡翠华庭,购房享好礼,全员营销大优惠,3套特价房,建面约80-140㎡花园洋房,含装修,10月即将交房,让您实现轻松安家。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