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74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丨全员营销月,此时购房享好礼

发布时间: 2019-03-13 16:18: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世界再大,大不过对家的期待。买房对大多数中国人而言无疑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人们奋斗打拼的终极理想之一!阳春三月,恒大翡翠华庭推出“全员营销月,钜惠6重礼”活动,享你所想,真正实现轻松置业,从此做有房一族!

臻美园林,天然氧吧绿意生活

人们天生对美好的事物情有独钟。筑家的意义已经不单是只有一个睡觉的地方,而是把生活引领到更好的方向。社区风情园林,闲庭漫步走过繁华掩映的四季风景。鲜氧入户,让业主享受绿色与品质的完美交融,打造更懂你的居住环境。

全系配套,吃喝玩乐应有尽有

自建风情社区商街,打造一站式现代化购物街区,吃喝玩乐购一网打尽,满足业主各种商业需求,足不出户即享繁华便捷生活。

品质装修,精雕细琢满屋优品

恒大翡翠华庭携手近百家合作伙伴,遵循恒大集团品牌装修理念,在设计上精雕细琢、在施工上精益求精,人性化设计,成品交付,匠心精筑,只为打造一个温暖幸福家。

金碧物业,24贴心守护

好的物管是一股春风,让你的生活更舒适安全,独创“1530”物业服务理念,1记录,5到场,30内开始维修,24尽心守护,真正贴心管家。时刻保驾护航,家人式的贴心呵护以润物细无声的周全,彰显服务真品质。

暖春置业美宅,买房就现在,恒大翡翠华庭全员营销月,钜惠6重礼,机会不容错过!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