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24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义卖落幕 公益前行丨恒大未来城图书义卖会活动回顾

发布时间: 2019-03-18 17:38: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上个周末,包头恒大未来城换书行动暨图书义卖会主题公益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开始前,许多小朋友和家长积极响应这次公益号召,大家以家庭为单位带来许多在家里闲置已久或是已经看完的图书。参与活动的书都八九成新,大家共同对图书进行分类、估价,制作价签和活动海报,可见大家对此次公益活动的热情。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活动的美好瞬间。

换书交友 建立友谊

原本以为现在的人读书都是用便捷的电子书,没想到小朋友们还是带来许多传统的纸质的书本。足以说明新一代的家长更注重培养孩子良好阅读的习惯,避免过早对电子产品的依赖。在换书行动的现场,有卡通风格的童话绘本,有包装精美的经典名著,各个年龄段、各种类别的书数不胜数。大家带着书和其他小朋友进行交换,虽然送出自己一直珍藏的书有些不舍

但是当大家通过交换获得崭新内容,更多的是对新故事的好奇与喜悦。


义卖筹款 贡献爱心

在图书义卖展区,不同家庭进行分组协力合作搭建自己的场地。不一会儿,在活动现场摆出了若干个形形色色的“小书摊”,有的拉起了条幅,有的制作了牌子,像模像样的书市就这样开了起来。有的小书摊甚至还起了新颖的名字,来吸引大家购买他们的书筹得更多爱心善款。在义卖活动进行中,家长们放下架子兼职售卖工作,一边卖力吆喝、一边积极向别人推荐,很快有的小组就已经把书都卖光了。最终筹得了不少善款将用于公益事业,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把阅读的力量转化了爱心传播到更远的地方。

整点抽奖 好书免费

恒大未来城为了感谢大家积极参与图书义卖公益行动,特别在现场准备了海量精品读物,有小朋友爱看的童话故事,也有大人们爱看的流行小说。最关键的是这些读物无需购买,只要守着时间,参与整点时刻的抽奖,就能随机获得一本崭新、精美的读物。

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这次义卖活动意义非凡:小朋友们通过换书认识了新伙伴,建立了新友谊;义卖活动让大家奉献爱心,帮助大山里贫困儿童,给他们的成长之路铺就一条平坦的路。恒大未来城秉承民生地产理念,筑就幸福居所。让我们相约周末,相约恒大未来城,见证城市美好灿烂的明天。VIP:5986666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