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70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在包头 买套现房的新房难吗?

发布时间: 2019-03-19 14:33: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如果你想买房,且到包头各大楼盘都看过就应该知道,现在的包头市场上,现房是“一房难求”,二手房和新房最大的区别之一就是新房在售的一般都是期房, 而二手房全部是现房,很多购房者觉得二手房房龄偏高又旧,特别是刚需的婚房,所以一般都更倾向于买现房,但是实地的去现在的市场上看完,发现新盘95%都是期房在售,并且大多集中在2020年和2021年交房,这对于着急结婚装修的小年轻可谓是一桩难事。

u=1319715580,1912207196&fm=26&gp=0.jpg

从目前包头市五区在售楼盘看,九原区现房在售的仅有富力城五期,目前主要销售带装修房源,价格在9000元/平米左右;东河区东方俪城现房在售,基本剩余的都是小户型房源;高新滨河区住建·育华园也是现房在售,在售户型面积90-180㎡,均价5200元/平米。自去年包头公积金政策收紧后,许多想用公积金买房的人都被卡在了政策之外,其一,包头公积金购房目前仅支持呼包鄂三地缴存的;其二,单身最高可贷30万,夫妻双方最高可贷60万,也就是说一套60万的房子,如果未婚的人想用公积金买,首付需要付到30万,60万以上的房子首付要付的钱就更多,这对于大部分中等收入家庭来说是很难实现的,而商贷利率目前也不低,基本都在基准利率上上浮10%—15%,所以想用公积金在包头买房当前选择余地并不多(特别是未婚人士)。住建育华园由于其总价低,面积小,首付10万左右就可以买上一套现房,个人觉得是不错的选择。

住建·育华园项目位置:包头市滨河新区文昌路以东,春华路以北,滨河管委会东1000米

咨询电话:400-818-0066转338379

育华园

项目实景

育华园

说起滨河区,大部分人还停留在郊区这样的印象里,但是随着政府围绕着小白河打造养老和旅游区这样的城市名片下,周边的楼盘雨后春笋般的兴起,最典型的是黄河龙城,从最初的3千元的房价到现在7千左右的房价,一路上涨,目前三期期房还未进入到销售的阶段,在这样的形势下,人们的目光逐渐聚焦到了滨河新区,城市中心的土地资源是有限的,拥挤的市中心过去是人们置业的主力区域,但随着交通的发达和人们对居住环境特别是空气环境的要求下,近郊楼盘反而越来越受人们的欢迎。2018年年底,伊泰置业竞得滨河区两宗地块,这样的重磅消息和动作不难猜测,滨河区要开始迅猛发展了,有了房企拿地置业,加上周边的万水泉小学和北师大附中,教育医疗资源全配套,再加上年底沼南大道的通车,交通四通八达,再也没有所谓的“郊区”。

伊泰置业

买房这件事,人们常说“先上车后买票”,买不起大的先买个小的,买不起市中心的先买个近郊的,一步到位没必要,还得看自身的实际情况。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