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96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恒大未来城丨全员营销月 购房大优惠

发布时间: 2019-03-20 11:24: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9年3月迎来恒大集团“全员营销月”,包头恒大未来城为回馈广大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现每日推出5套特价房,低至78折,分期付款,首期5万起。优惠活动有效期至2019年3月24日。钜惠全城不容错过。

多维畅通交通,为品质生活加码

包头恒大未来城位于新都市区核心地段,毗邻城市主干道建设路、210国道,接驳青山、昆区、东河三大主城区。多种出行方式,轻松便捷出入,丝毫不用顾虑交通拥堵。同时更可享受静谧的生活环境,触手可及的繁华尺度,畅享“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尊贵姿态。

多功能全方位配套,为缤纷日常添彩

眼光挑剔的人,从不随波逐流,懂得如何享受生活的乐趣。尤其是对自己的家,购物、休闲、时尚、必须面面俱到。包头恒大未来城的生活是时尚、丰富、多彩的,11000㎡特色风情商业街、16000运动健身中心、9000㎡恒大影城等全方位配套设施,随心所欲做主自己的生活,足不出户享受每一天精彩纷呈的日常。

9A装修标准,为舒适空间升级

恒大地产以当代人居习惯作为设计的出发点,精细制定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衣帽间、储物间等“模块”,使每一个居住空间都精简舒适;每一寸空间,都是精工品质的绽放;每一处设计,都是精工巧心的彰显;每一件产品,都是精雕细琢的艺术。包头恒大未来城,集萃满屋品牌家装,以国际9A带装修标准为爱筑家。

欧式皇家园林,为鲜氧社区供能

在阳光明媚的春天,最休闲的方式莫过于漫步林荫小道,在阳光、鸟鸣、花香中交织出生活的快乐。恒大未来城近70000m²欧式皇家园林足以隔断城市生活的压力和喧嚣。错落有致的多重园林景观,形成景与建筑的高度和谐。这一切的美好与自在,只有这里的主人,才知道。

包头恒大未来城城全员营销月。暖春大优惠,分期付款,首期5万起!建筑面积约88-563㎡品牌装修花园美宅,每天5套一口价限时抢!VIP:5986666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