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20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正翔滨河100-200㎡户型 全新楼盘懂你所需

发布时间: 2019-03-22 10:20: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最近都市剧《都挺好》正在如火如荼的热播中,作为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不仅从各方面反映出人性的各种问题,同时剧中也有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就是买房。每个购房者都想选择最好的房子,苏大强想要大三居又想地段好,那这么好的房子肯定价格不菲。所以买最好的不如买最适合你的才是正解。

正翔滨河正是一个懂你所需的楼盘,正翔滨河是正翔地产在滨河区打造的全新项目,作为深耕包头8年的开发商,正翔国际已经深入包头人心中。未来正翔滨河也将打造成为滨河新区人文生态社区。

买房就如寻找伴侣一般,找到最适合的才是最重要的。正翔滨河周边配套齐全,高新区管委会、法院等行政中心已入驻;北师大附属学校距项目也近在咫尺;正翔滨河国际幼儿园呵护孩子未来;足球公园、滨河新区中心公园、滨河健康主题公园三大公园环伺;正翔滨河自身商业旗舰配套足不出户即享便利生活。这样完善的配套势必让项目更加备受关注,也为未来居住者提供更为便利的生活体验。

正翔滨河沿袭正翔国际高品质建筑理念,始终以最严苛的安全施工标准,过硬的施工质量、整洁的施工现场,回馈广大业主。目前,正翔滨河各楼栋都在持续的施工中,6号楼施工至14层;7号楼、10号楼、12号楼均已封顶; 9#和13#地基施工; 8号楼和11号楼已封顶,8号开始做屋顶二次结构做了一部分,11号开始做屋顶!购房者看着这样的施工进度也会对项目信心倍增的,购房者能够如期拿到新房钥匙才是最令购房者高兴的事。

项目地址:滨河新区创业大街和文昌路交汇处往南500米

VIP热线:400-818-0066 转 247216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