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56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丨全员营销月5套特价房,抓住购房最佳时机!

发布时间: 2019-03-22 11:59: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家是什么?是身心疲惫之后停泊的港湾,是照亮夜行晚归的一盏明灯,是包含我们心底最浓思念的地方。恒大翡翠华庭,城东主脉,实力兑现品质生活,满足你对家的所有想象。全员营销月,惊爆大优惠,抢5套特价房,建筑面积约80—140㎡湖景洋房,分期付款,首期4万起。

湖景园林,满足你对美景的想象

恒大翡翠华庭打造经典欧陆园林,多种植被全冠移植,亲水平台、雕塑小品等巧妙布局,提高了居住的舒适度,实现园林景观与建筑的相容共生。一草一木,皆为美好而来,让生活尽显诗意。

风情商街,满足你对时尚的追求

下班太晚,想出去买买买,可商场太远,停车太难,住在恒翡翠华庭,社区风情商街,汇聚众多商家,购物逛街随时走起,全方位满足业主生活需求,吃喝玩乐购尽在家门口,才是真正的美好生活。

品质住宅,满足你对家的需求

恒大翡翠华庭,沿袭恒大标准,敬献优质人居,品质居所,带装修交付。人性化细节设计,让每一个居住空间都独具特色,尽善尽美保证品质,省心入住,让您的家成为永不过时的艺术品。

愿每个居住其中的人都怡然自得,愿生活里的每分每秒都精彩纷呈。恒大翡翠华庭,全员营销月抢5套特价房,建面约80-140㎡湖景洋房,带装修交付,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