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96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人气“积木王国”登陆恒大天悦啦!小猪佩奇免费领!

发布时间: 2019-03-22 14:29: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如果乐高是每个孩子都想得到的礼物,那么大型乐高嘉年华,一定是所有孩子都想圆的梦。恒大天悦“积木王国”疯狂来袭,风靡全球的“积木王国”登陆恒大天悦啦!3月18日—24日在恒大天玺营销中心盛大开启,届时,将满足你对乐高的所有幻想!

积木王国·乐趣非凡

乐高积木对于孩子们和家长们来说,就像是孙悟空,拥有72变的法力,更是家长童年中的一抹彩色,承载着儿时的美好。恒大天悦本周特设置大型积木王国世界,一起动手搭建属于自己的“王国”。

海洋BoBo球·奇趣嘉年华

颠覆你固有的印象,创造前所未有的想象!一起在球海中尽情的放松、放纵、放肆吧!在波波球上慢悠悠地晃啊晃,感受时光悠悠。来恒大天悦BoBo球海洋,放松心情,一起度过完美的亲子时光吧!

超爽悠波球·嗨翻天啦

你以为悠波球只能在水上乐园、草地、雪地?NONONO!它还可以在积木王国里!五彩斑斓的积木、海洋BoBo球,配上超爽悠波球,本周来恒大天悦,像儿时那样一起来撒欢儿吧!

转发有礼·领小猪佩奇

小猪佩奇凭借着可爱的粉红小猪形象以及轻松有趣的育儿日常,火遍网络,成为全民皆知的动画IP,受到大众的喜爱,本周六日来恒大天悦,转发图文至朋友圈,即可获得“小猪佩奇”毛绒玩具一个哦!

活动时间:2019年3月18日—24日

VIP热线:0472-5968888

营销中心: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