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88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丨周末特惠抢3套特价房,好房“价”到,钜惠全城

发布时间: 2019-03-23 16:55: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世界这么大,你想去看看;世界这么大,我想有个家。对于家,我们不外乎两种考虑:一方面是强大品牌号召力,另一方面则是超值性价比。所以,满足这两点就是我们心中的家。而恒大翡翠华庭兼具恒大品牌的影响力、超值性价比深受市民的热捧。项目居于城东重要位置,让城市向上,遍寻历久弥新之质,书写鹿城新篇章。恒大翡翠华庭周末特惠,抢3套特价房,建筑面积约80-140㎡湖景洋房,含装修。

核芯之地 畅通无忧

好的位置,享用一生。恒大翡翠华庭,占据城东核心地段,紧邻城市交通大动脉——巴彦塔拉大街,多条城市干道环伺项目周边。多睡会儿懒觉,上班也不用担心迟到,最晚一个出门,聚会却可以最早到,没有堵车的烦恼,提高出行的效率。

匠物之悦 时光雕琢

恒大集团用23年的匠心淬炼,让全系装修住宅为业主构建美好生活,跟重重繁琐的装修说再见。恒大翡翠华庭秉承6000余项装修标准,集美学实用于一体,用品质为包头再造一座美宅。

画境生活 自然社交

是否还记得这样的童年?阳光透过树影,每片树叶都是不同的形状。一块简单的草地,一群小伙伴,此起彼伏的蝉鸣,奏响整个夏天。恒大翡翠华庭自带景观园林,不离城市,居住仍得自然,大草坪,大覆面、多团组绿境活动空间,开启社区内共享自然的社交乐趣。

在城市的高圈层之上,奢享品质与氧生,是睿智的选择。恒大翡翠华庭周末特惠,抢3套特价房,建筑面积约80-140㎡湖景洋房,含装修。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