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68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趣味“恒”生!恒大翡翠华庭“追梦青春—趣味运动会”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 2019-03-25 16:57: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大手拉小手,活力无限。3月23日-24日,恒大翡翠华庭“追梦青春—趣味运动会”完美收官!温馨有趣的活动让每个家庭在比赛中共享亲子之乐,互动中增进情感。家长回味童年的快乐,珍惜与孩子相处的每时每刻。

彩虹障碍赛——沙池寻宝

“看,我挖到了什么宝物!”细沙从手中流过,胖乎乎的小脸上洋溢着明亮和满足的笑容。这个在成人看来貌似平淡的游戏,但对于孩子来说这里是一个新奇的世界。

“鱼”乐无限——鱼池垂钓

在垂钓区,“小金鱼”、“小虾”在水里悠游,小朋友们拿着鱼竿入池。没有爸妈的帮助,亲身体验垂钓的乐趣,对于他们虽然有点难度,却也挡不住他们跃跃欲试的热情。

冒险游乐园——蹦床蜘蛛人

火爆全网的蹦床蜘蛛人墙来袭,孩子们穿着黄黑相间的蜘蛛服,在借助蹦床的弹力,挪步到粘粘墙前,纵力前跳,将自己粘在了魔术墙上,体验着从水平到空中停留的愉悦,新奇有趣的模式,让现场充斥欢笑。

玩酷乐园——桌上足球

桌上足球游戏同样吸引了众多的人气,大人小孩纷纷参与到“桌上足球比赛”的游戏当中,玩的乐此不疲。桌上足球是一个互动性特别强的游戏,选手们只要把球推到对方门里即得分。看,这些孩子,玩得多嗨啊!

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欢笑与汗水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不仅提倡了健康的生活方式,还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与默契。虽然时间是有限的,但快乐是无限的,下个周末,恒大翡翠华庭的精彩仍将继续,让我们下周再次起航,朝着快乐共同出发!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