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09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正翔国际】醉美还是中国风 新中式风是一种情怀

发布时间: 2019-03-26 11:00: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中式建筑,是中华文化的魂与根。

梁思成先生曾说过,历史上每一个民族的文化,都产生了它自己的建筑,随着这文化而兴盛衰亡。中华民族的文化是最古老,最长寿的,我们的建筑也同样是最古老、最长寿的体系。

新中式建筑,不仅在文脉与中国传统建筑一脉相承,而且更重要的体现在对传统建筑的发展和变化上。前几年,欧式建筑、法式建筑、意大利、西班牙式各类国外建筑风格颇受开发商和购房者的喜欢,从建筑本身到装修风格,洋流成为风潮,但近几年,中式风又重新风靡起来,从当前包头在售楼盘看,诸多2018年知名拿地房企开发项目全部主打中式建筑风格,回归传统成为趋势。正翔国际三期项目正翔国际·御锦苑,建面约140—210㎡新中式华宅今年也即将亮相包头,不同于以往的两期项目,御锦苑以全新的面貌面世,既很好地保持了传统建筑的精髓,又有效地融合了现代建筑元素与现代设计因素,改变了传统建筑的功能使用,给予重新定位。

作为包头市的地标建筑,也作为包头高端住宅的代表,正翔国际每一次新品面世都广受关注,位居城央,放眼之处皆是繁华,主干道钢铁大街的位置决定了项目的价值,北京华联购物中心、正翔湾、万达杜比影院、极地海洋馆这样的豪华配套是包头任何一个项目都不可比拟的,教育、医疗、公园、交通全配套,一站式全方位满足业主的所有需求。此次三期御锦苑华丽面世,融合当下最流行的中式风,从三居室到四居室,满足情怀的同时又彰显品位,相信可以成为诸多成功人士的选择。

中式的意境之美,以其缓缓流淌的文化气质,深受人们的喜爱。正翔国际·御锦苑用最简洁的方式勾勒出无限意象,将中式的意境之美表达的更加纯粹。项目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项目位置:青山区钢铁大街7号

咨询电话:400-818-0066转001683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