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80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恒大未来城丨在阔绰空间尽享幸福时光

发布时间: 2019-03-29 15:51: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家,不只是单纯的居住空间。家的模样,就是你对待生活的样子,家能让人感到安心、放松。每一个“家”的味道,源于居住者所寄予的情感,更源自建筑者倾注心血所塑造的灵魂。包头恒大未来城,只有懂得生活的房子,才能读懂生活的艺术。

客厅——欢聚时刻,体面人生

正如客厅命名的含义,客厅乃是迎接宾客到访,宾主聚餐、交谈的惬意之所。从访客踏进玄关的第一步,看到的便是大开间的客厅,全明采光带来视觉上的通透郎阔。客厅动线延伸至温馨的餐厅,令居家舒适度得到很大提升。一屋的装修精华尽显于此,恒大未来城满屋品牌荟萃,从选材、设计到施工,无一不考究人性化体验及当代主流审美。一见倾心的魅力当然让主人倍感尊贵与体面。

餐厅——温馨用餐,敞开心扉

餐客一体的相连设计,不仅是动线的最合理安排,更给家人带来油然而生的安全感。当窗外夜空如画,美食摆满餐桌,和家人在这里共进晚餐,分享生活的感悟,畅想未来的人生,每个人都在这里卸下防备,敞开心扉,欢声笑语萦绕不绝,家人的关系也更进一步。

厨房——功能齐备,享受烹饪

宽敞舒适的厨房、简洁流畅的操作台、一应俱全的厨具,让热爱烹饪的你在这大展拳脚,举手投足间让人感到愉悦。即使是不善做饭的丈夫也忍不住进来和爱人一起洗菜、煮饭,因为在这里同时容纳多人也不显得拥挤,它的尺度与格局恰恰承载着一个家庭的和谐与幸福。

卧室——浪漫舒居,夜夜安眠

我们一天24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休息。宽敞舒适、采光性好的卧室,才能保证睡眠的质量。卧室飘窗角度巧妙设计,白天尽享阳光美景,夜晚感受月光轻抚,没有高温时的燥热烦闷,更没有夜间刺眼的光线。拥枕入被,和一整日的疲惫进行浪漫告别,迎接焕然一新的一天。

包头恒大未来城,建面约88-206㎡花园美宅,含品牌装修,奢造舒适,畅意通透,融滋味于生活,以高品质造一方舒适宜居。VIP:5986666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