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91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无论何时,物业都不会主动告诉你这5个秘密!

发布时间: 2019-04-08 09:08:18

来源: 网易

分类: 购房指南


随着楼市成交量的不断增加,物业与业主的纠纷问题也越来越多,两者本应如同“鱼水关系”,结果现在却变得“水火不容”,甚至大打出手。如今,物业更是对业主隐瞒着许多秘密,让业主们更加愤怒!在此,笔者要告诉广大业主,无论何时,物业都不会主动告诉你以下这5个秘密!

秘密一、公共区域收益不明

现在许多小区的公共区域都充满着广告,就比如电梯间、楼道间,按理说,这部分收益应归全体业主所有,但实际上,这部分收益却都被物业独吞了。就算你问物业要这部分广告收益,他们也只会说已经公用了,让你不知去向。

秘密二、私吞设备维修费

自业主入住后,每年都要缴纳一定的设备维修费,然而,对于一个新小区来说,前几年根本用不着维修设备,甚至连基本的保养都不用做,最终这些设备维修费会进入物业自己的口袋,业主们以后每年还要按时缴纳设备维修费。

秘密三、无权停水停电

每当业主们未按时缴纳物业费时,物业都会以停水停电来威胁业主们尽快补交物业费,但实际上,物业根本无权停水停电,他们只是代收水电费而已,所以,如果你遇到物业停水停电的情况时,一定要向有关部门进行反映投诉。

秘密四、出卖业主信息

有些业主很奇怪,我才刚搬进新家,怎么就立马有人推销电器家具等用品呢?其实,这很可能是物业把你的个人信息卖给了商家,以此来谋取不法收益,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与小区物业保持好关系,并签订相关的隐私协议。

秘密五、提高物业费

每个小区的物业费是不一样的,但都有着一定的标准,有些小区物业往往会擅自提高物业费,业主们在不清楚收费标准时,往往就会多交一些物业费,所以,大家平时一定要注意物业费的调整。

对于广大业主们来说,虽说物业费金额不大,但毕竟是一项长期支出,时间久了,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呀,所以,大家平时一定要多多了解物业费的相关信息,可别被物业忽悠了!不知你们小区的物业隐瞒了多少秘密呢?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