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47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提前引爆黄金周,钜惠6重礼,置业当选恒大翡翠华庭

发布时间: 2019-04-09 14:18: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这个暖春四月,期待已久的置业者们又将迎来一场狂欢,恒大翡翠华庭提前引爆黄金周,钜惠6重礼,分期付款,首期4万起,建面约80-140㎡全装修洋房,10月即将交付。

湖景园林,打造公园式住区

数万平欧陆风情园林,百余种珍贵树种全冠移植,匠心营造奢阔中央大湖,园林小品星罗棋布,多重景观与涟漪湖面交相辉映,四季变幻美景流转,清晨迈着轻快的步伐出门,傍晚数着拍子归家,让美景扫去一身疲倦,每一次回家都是一场穿越自然的旅行。

精英会所,打造圈层生活圈

恒温泳池会所,健身室,在运动中结识志同道合的好友,桌球室,乒乓球室,以球会友,邂逅一生的朋友,休闲餐厅、阳光露台,享受闲适的品质生活,择邻而居,于此进阶理想的圈层生活。

装修升级,以舒居犒赏人生

恒大翡翠华庭延续恒大23年精品装修理念的同时进一步升级,严把品质关,注重美观性的同时,兼顾高品质与功能性体验。大到入户门、瓷砖、地板、灯饰、卫浴等,小到门锁五金、龙头等处处体现用心,品质融于细节考究。在颜色运用、设计风格上也根据住宅的潮流风尚进行了升级,颜色更为柔和大气,风格上简约中足见品质,墙角线的处理、一键报警系统的安装,更显人性化,让居住体验更理想。

好风景里的好房子,助力兑现安家梦。恒大翡翠华庭提前引爆黄金周,钜惠6重礼,分期付款,首期4万起,建面约80-140㎡全装修洋房,10月即将交付。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