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46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恒大未来城丨你向往的生活就在这里

发布时间: 2019-04-09 18:34: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包头恒大未来城雄踞城市规划重点区域——新都市区核心地段,享受周围全能配套的辐射。项目内拥休闲会所,社区商业街、运动中心等自有配套,吃喝休闲健身一条龙;外揽九原万达、赛罕塔拉城中草原等优质资源,足不出户享便捷。9A级奢装,彰显品质人居。多重景观体系与湖景相呼应,钜制惬意诗意生活,定义城市人居美宅。

天然氧吧

恒大未来城拥有近7万平湖景园林。拥揽至美景观,坐享城市绿肺。户户瞰景、步移景异。1900㎡超大人工湖泊,开阔大气的湖面彰显与众不同的生活态度,并点缀灵动小品、喷泉、花砖、陶瓷、壁泉等,打造阳光休闲的自然之地,营造出舒适浪漫的生活氛围。

美好生活

恒大地产携手知名品牌,以6000余条“精品标准”严控每一环节,进一步提升户型标准,并通过标准化、统一化、人性化工艺模式,赋予空间舒适的视觉艺术,实现审美与实用的平衡。百米楼间距、宽客厅、南北通透,并多处创新,坚持人性化布局理念,提供与众不同的格调居所,以满足现代人的居家要求,让生活更优雅。

一站享受

恒大未来城建有11000㎡风情商街,云集餐饮、购物、娱乐、休闲等等商业业态,约7000㎡铂金会所,打造高端气派的社交平台;16000㎡运动中心,运动类、休闲类、健身类等运动设施于一体,配备恒温泳池、室内网球、篮球、乒乓球、桌球室、健身中心、有氧运动馆、瑜伽中心等,让您爱上运动,爱上生活;更有9000㎡恒大影城,强档好戏一应俱全,尊享多彩生活。

全能管家

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贴心管家服务。始终贯彻“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理念,24贴心专业管家礼宾服务。小区内智能防盗系统,创新声光联控报警系统,远红外监控,全新安防系统让每一位业主都平安出门,安心回家。快捷满足业主需求,打造舒心、安心的居住环境。

恒大未来城四月购房享好礼,团购折上折优惠活动,让你95折之上再享额外97折,多重优惠活动让您轻松置业!VIP:5986666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