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81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品牌装修准现房 抢5套特价房

发布时间: 2019-04-10 14:18: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一年之计在于春。恒大翡翠华庭承载恒大23年精工品质,以优质人居生活致敬品质之士,除了春意盎然的美好春色,更有重磅优惠惊喜好礼,品牌装修洋房,10月即将交付,抢5套特价房,最高优惠40万,暖春大优惠,买房正当时。

欧陆园林 四季美景

恒大翡翠华庭匠心雕琢,精心打造约20000㎡欧陆园林,珍贵树木全冠移植,营造出五重立体化园林。第一重草地铺陈,所经之处,尽是绿意;第二重多彩花木,四季常青,缤纷之享;第三重珍贵树种,色彩斑斓;第四重约4-5米高度的乔木搭配灌木,增添层次,错落有致;第五重点景聚焦,高大乔木,层层递进,步移景异。更有御湖如宝石般镶嵌其中,雾化系统、立体喷泉、璀璨霓虹宛如仙境!择湖而居,赏碧波而观鱼戏,私享静谧时光。

醇熟配套 舒居生活

项目匠心打造近千平铂金会所,丰富业余社交场,恒温泳池,全年保持26-28℃,畅游四季;运动健身大厅,引进多种健身器材,畅享健康人生,桌球室挥洒运动激情。园林户外儿童游乐设施,于游园中感受童真奇妙!在恒大,邂逅一辈子的精彩生活。

品牌装修 省事省心

恒大地产携手约百家合作伙伴,奉行恒大品牌装修标准。在设计上精雕细琢、在施工上精益求精、在材料上用心挑选,遵循“品牌荟萃、匠心设计、严选材料、优化施工、标准管理、人性关怀、绿色家装、装修工艺、统一采购配送”九大装修理念,造就恒大美学空间体系,为你筑造有温度的港湾。

选择恒大翡翠华庭,不负美好人生。品牌装修洋房,10月即将交付,抢5套特价房,最高优惠40万,把握绝佳时机,开启优居生活。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