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82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各司其职 各忠其位丨恒大未来城物业人的点滴付出

发布时间: 2019-04-13 12:10: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客服代表

她们是恒大未来城的形象代言人,她们是金碧物业的微笑天使。她们用心承诺、温暖周到,给业主家人般的呵护和关怀。每时每刻都会怀着一颗真诚待人之心,当别人情绪激动时她们耐心纾解,当别人心怀疑虑时她们耐心解答。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谱写服务赞歌。一封封感谢信、一幅幅锦旗的背后,隐藏着无数件令人感动的故事。

维修员

检查维修工作十分琐碎繁杂,排除细微之处的安全隐患是作为物业维修人员的必修课。她们不但要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还要是个多面手,各项机电设备维护及杂活都能“吃透”。经常看到,物业维修师傅们肩扛梯子,手提工具包,上楼下楼,为业主们排除水电故障。经常看到,他们会急匆匆放下手中的碗筷,帮业主处理一些棘手的事情。他们从不抱怨,唯有用尽职尽责的服务收获业主的认可。

安保员

安居乐业,是中国百姓生活最淳朴的愿望与憧憬。而安居从来都不是简单地买一处居所就定义得了的,而是在居住之上的一种归属感、安全感、幸福感。安防人员每日24不间断巡逻,风雨无阻。他们默默付出、忠于职守,保护业主安全,昼夜值勤,维护社区治安,为业主们的安全生活保驾护航。

保洁员

清晨,当整座城市、整个社区刚刚苏醒,他们就已经投入到工作当中。也许他们的工作并不起眼,但却为打造“比公园还美的家”付出很多。当大家还在睡梦中的时候,园区的小路早已清扫干净;当上班族开始一天的工作,他们默默把公共区域打扫干净,不管是一盏灯还是一处门把手。比公园还美的家,由他们全程守护,只愿每个人住得舒心。

以极致真心,守一方幸福。恒大金碧物业饱含真诚地为每一位业主服务,孜孜不倦的工作态度,日复一日的岗位坚守,只为一个满意的微笑。恒大未来城建筑面积约88-206㎡花园美宅,全品牌装修交付,享恒大金碧物业贴心服务,恭迎莅临品鉴。VIP:5986666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