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43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为品质 永不止步——叠峰翠谷 骑行火热报名 礼品等你来拿

发布时间: 2019-04-13 14:23: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骑行是一种运动,更是一种自我风采的传递。为展现广大骑游爱好者的全民健身风采,宣传推广企业品牌知名度,叠峰翠谷携手包头SPECIALIZED闪电骑行社团为宣传企业品牌,充分展示骑游爱好者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今日(4月13日)9:00,报名正式开启,仅半个,50多名额被一抢而空,活动名额仅剩10名,未报名成功者需要抓紧报名了,10名额,抢完即止。4月13日,青春骑行将华丽启程。数量有限,赶紧邀上自己的小伙伴一起来报名吧!

报名结束之后,所有人员一起在叠峰翠谷项目售楼部进行参观,专业的项目讲解员向骑行社团成员介绍项目信息,并为提前报名的参与者颁发礼品。 作为距离赛汗塔拉公园最近的楼盘,叠峰翠谷项目将怀着一颗匠心把项目打造成城市中心的公园房子,引领包头百姓全新健康便捷的生活方式。

此次骑行报名活动还在继续,叠峰翠谷将继续朝着目标不懈努力,砥砺前行。去奋斗、去生活、去运动,不辜负一切美好的时光。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