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81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直击现场】中环悦府·玩偶快闪秀惊艳全城!

发布时间: 2019-04-14 13:45: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快闪行动,舞动全城!4月13日,备受瞩目的中环悦府项目在赛汗塔拉城中草原、奥林匹克体育公园、华联商圈、万达广场等地举行了盛大的“悦动青山,快闪攻略”系列快闪表演活动,热情洋溢的舞蹈表演、憨态可掬的网红熊玩偶,点燃全城激情,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成为了当日的城市焦点。

中环有嘻哈,快闪耀青山

说到快闪,你一定不会陌生,所到之处必掀起一阵热浪。4月13日,以“悦在青山,快闪攻略”为主题的中环悦府玩偶创意快闪秀,将包头这座城市的激情活力成功展现在大家面前。

此次快闪活动的地点,既有赛汗塔拉、奥体公园等娱乐休闲之所,也有北京华联购物中心、万达广场等繁华汇聚之地,这些地点,都是青山区地标性位置,也是中环悦府项目的生活配套剪影。每一个地标都代表着一个时代,见证着包头城市的骄傲,中环悦府深耕青山,拥抱城市。

嗨趣青山,嗨爆全城

热舞之后,现场聚集了大量围观的观众,大家热情高涨,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更有甚者,与手举中环悦府标志牌的呆萌玩偶熊互动起来,求合影,拍抖音,现场人潮拥挤,人人笑容洋溢,气氛嗨到极点。

城央稀贵之地,悦府幸福之城

作为北京瑞和集团2019包头扛鼎之作,中环悦府择址城市原点一宫环岛之畔,于城市交通枢纽呼得木林大街与少先路交汇处,精筑人居美宅。一城之巅,绿意环绕,项目不仅位处繁华中心,更被赛汗塔拉、劳动公园、锦绣公园、儿童公园四园环抱,自有约6600㎡庭前绿地广场,小区内自建近12000㎡私家园林景观,移步异景,满目芬芳。

中环悦府3#楼4月20日倾城绽放,建筑面积约85-134㎡宽景美宅,全城竞藏!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