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99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包头道路封闭施工公交线路绕行

发布时间: 2019-04-15 09:04:35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稀土大街(阿尔丁大街至林荫南路)封闭施工15、41、46路公交线路绕行

稀土大街(阿尔丁大街至林荫南路)路段定于4月15日封闭施工。施工将影响到15、41、46路。市公交运输集团将在施工期间安排这三条线路临时绕行。

线路绕行情况

15路,(原线)林荫南路—校园路—阿尔丁大街—阿拉坦汗大街(恢复原线路)。

41路,(原线)白云南路—校园路—阿尔丁大街(恢复原线路)。

46路,(原线)富强南路—稀土大街—阿尔丁大街—阿拉坦汗大街(恢复原线路)。

临时站牌安装位置

15路临时站牌,具体安装位置为,校园路的“昆区检察院”、“校园路与民族西路口”、“校园路与阿尔丁大街路口”。阿尔丁大街的“内蒙古科技大学”、“核工业二○八”、“一号楼”。

41路临时站牌,具体安装位置为,校园路的“校园路与丰盈道路口”、“昆区教育局”、“昆区检察院”、“校园路与民族西路口”、“校园路与阿尔丁大街路口”。

46路临时站牌,具体安装位置为,阿尔丁大街的“核工业二○八”、“一号楼”、“包头站”。

南排道(白彦道至莫尼路、钢铁大街至友谊大街)封闭施工15、33路公交线路绕行

南排道(白彦道至莫尼路、钢铁大街至友谊大街)路段定于4月13日封闭施工。施工将影响到15、33路。施工期间,市公交运输集团调整这两条线路临时绕行。

线路绕行情况

15路,(原线)团结大街—三八路—青年路—南排道(恢复原线路)。

33路,(原线)友谊大街—三八路—钢铁大街(恢复原线路)。

临时站牌安装位置

15路临时站牌,具体安装位置为,团结大街的“昆区长途站”,三八路的“三运公司”、“青年路与三八路口”。

33路临时站牌,具体安装位置为,三八路的“包钢八中”、“电厂宿舍”,钢铁大街的“钢三十七街坊”、“包钢设计院”。

市公交运输集团要求每名驾驶员改线后必须在临时站牌停靠带客;服从GPS调度指挥中心的调度指挥;做好对乘客的解释工作,避免发生服务纠纷。相关分公司将在上述线路班车下车门张贴改线通知。站管中心在封路后将在原线不走路段的站牌张贴改线通知。具体封路绕行以实际封路时间为准。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