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04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北京今年138个棚改项目公布 涉及11500户

发布时间: 2019-04-18 08:45:24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类: 国内动态


北京市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北京市2019年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任务》,全市共138个棚改和环境整治项目,占地面积10096公顷,涉及11500户。其中朝阳区包括22个项目,占地面积2726公顷,涉及户数最多,达5030户;丰台区项目数和占地面积最多,包括39个项目,占地面积3287公顷。

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城六区的棚改项目共有79个,涉及6000户。除丰台和朝阳外,东城、西城、海淀、石景山四区的棚改项目均为个位数:东城和海淀各6个,西城和石景山各3个。

此外,本市10个郊区共有59个棚改项目,涉及5500户。其中房山有19个项目,大兴有11个,其余8区的棚改项目数则均为个位。

从具体项目上看,东城区包含天坛周边简易楼腾退项目、占地46公顷的望坛项目等;西城区包括光源里棚改项目;朝阳区包括占地面积1000多公顷的金盏乡马各庄、沙窝、雷庄项目,占地共200多公顷的东坝多个地块的项目,以及三间房、平房、管庄等多个乡的棚改项目;海淀包括占地面积175公顷的功德寺棚改项目等,丰台区包括寺多个片区棚改项目、南苑村多个片区棚改项目等,占地均达数百公顷。

石景山区包括占地245.7公顷的衙门口棚改项目等;房山区则有城关中心区棚改项目、琉璃河镇和阎村镇的多个村棚改项目,占地面积均达数百公顷;大兴区的青云店镇中心镇区棚改项目,多个片区共占地213公顷。至于通州区的棚改项目,则只有东方厂周边棚改,占地138公顷。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棚改任务还公布了16个区每个具体项目的项目名称、四至范围、实施主体和占地面积,市民可以清楚看出自家是否在棚改项目范围内。详细情况可至北京头条客户端或首都之窗官网进行查看。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